巨騰智聯提供可實現高效率,高品質以及可靠度高的工業製程控制系統。本公司知道建置高品質的工業控制系統是日常營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致力於規劃設計並提供客戶優質及可衡量的投資回報(ROI)解決方案。

為提供最符合客户需求的整體自動化解決方案,我们針對客户的生產流程及自動化需求進行分析與瞭解,提供的解決方案產品包括PLCDCSSCADA和資料庫軟體及相關工業儀表和各類閥類的整合,以用於各行業批量和連續製程控制。

巨騰智聯科技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包含系統規劃、設計、安裝、升級、測試、驗收、訓練等服務。

本公司具備各產業的應用解決方案及各控制系统和儀表和閥類品牌產品的豐富應用經驗如下:

PLC產品 –ABB SiemensABMitsubishi、Delta

DCS產品– ABB

驅動和傳動產品– ABB、Danfoss、Siemens、AB、Delta

人機介面產品 –ABB、Siemens、AB Delta、iFIX、inTouch 、eSMART

資料庫– OSI PI、SQL

通訊 – Foundation FieldbusProfibusHARTControlNetDeviceNetEtherNet/IP

符合UL標準的盤櫃設計與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