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well Automation(AB)全系列自動化產品

 

AB PLC可程式控制器平台

 

ControlLogix

ControlLogix 系統概覽 ControlLogix 系統在一個具有成本競爭力的套裝內,搭配通訊與先進的 I/O 提供離散、驅動器、運動、製程及安全控制。系統 是模組化,因此可以有效率地設計、建造與修改,在設計與工程方面取得顯著的節省。 

 

CompactLogix

CompactLogix系統的設計目的為替中小型應用提供Logix解決方案。一般來說,這些應用屬於機器層級的控制應 用。一套精簡版系統由獨立控制器及單槽的I/O模組與DeviceNet通訊模組所組成,較複雜的系統則加上其他的 網路、運動控制器與安全控制裝置。CompactLogix控制器為整合式架構系統的一部分,使用和所有Logix控制器 相同的程式編輯軟體、網路通訊協定及資訊功能,提供所有控制領域通用的開發環境。

 

Micro800

 

針對獨立式機器提供基本控制的客制化 產品,轉用Allen-Bradley® Micro800TM可程 式邏輯控制器(PLC)系列產品。提供不 同體積的這些微型控制器已經改良可在 您的整個機器生命週期中提供智慧、具 生產力、安全的產品:設計、營運與維 護,均是在微型應用層級上進行。

 

 

Micrologix1400

 
藉由結合您對MicroLogix 1100所要求的功能,如Ethernet/IP、線上編輯及內建液晶顯示幕,加上增加的I/O、更快的高速計數器/PTO及通訊效能等增強功能,即可彌補現有MicroLogix小型可程式邏輯控制器(PLC)家族的不足。
採用具有背光功能的內建液晶顯示幕,可設定Ethernet網路組態、在使用者可配置顯示幕上顯示浮點值、顯示OEM商標,以及檢視及/或修改任何二進位或整數的檔案元件。
利用RSLogix™ 500編程軟體(8.1版以上)以及全新的RSLogix Micro編程軟體執行程式編輯。
 

 

AB變頻器

 

PowerFlex®系列交流變頻器提供廣泛的控制模式,特性,選項和封裝,以及全球電壓和許多額定功率。憑藉一致的編程結構和通用的操作員界面,PowerFlex變頻器易於編程和配置,並且可縮短設置時間,培訓和操作。PowerFlex緊湊型交流變頻器為獨立的機器級控制應用和簡單的系統集成提供了經濟高效的通用解決方案。PowerFlex架構級交流驅動器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和特定應用參數,是高性能應用的理想選擇。

 

 

AB PanelView人機介面 HMI

 

PanelView 5500工業級人機界面HMI提供了直觀,現代的設計,並使用Studio 5000 View Designer軟件提供了增強的Logix整合。 新終端的顯示尺寸範圍從7英寸到19英寸不等,具有寬屏,觸摸和小鍵盤選項。 終端包括用於線性和設備級環形拓撲的雙EtherNet / IP端口。

 

View Designer是Studio5000®自動化工程和設計環境的一部分,允許工程師僅輸入一次配置信息,並在整個自動化設計系統中利用它。 PanelView 5500與Studio 5000 View Designer的整合可幫助您更輕鬆地構建現代應用程序並更快地進行數據驅動的決策

 

 

 

 

FactoryTalk View圖控資訊軟體

 

FactoryTalk View在HMI解決方案中提供強大而可靠的功能,可從獨立的機器級HMI擴展到分佈式可視化解決方案。借助FactoryTalk View,流程,批處理和離散應用程序中的HMI挑戰可以在一個軟體包中進行管理,該軟體包超出了設施的範圍,可以按需提供關鍵可見性,從而提高組織各個級別用戶的工作效率。

 

 

 

AB整體解決方案架構示意圖

 

 

 

 

AB PLC5升級方案

 

高效地又兼顧低成本更新至最新的ControlLogix®

 

  • 通過僅遷移一個PLC-5框架,將所有連接的設備,從屬控制器和I / O機架留在原處,可以系統地優先考慮您的遷移要求
  • 通過遷移核心控制器和機箱,您可以為將來的現代化奠定基礎
  • 依靠基於現有硬體和應用程序大小的固定價格解決方案來遷移其核心PLC-5機箱和I / O
  • 本公司提供業主免費現場評估,給客戶最簡易及經濟的升級方案